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详细的讲ASP里面的GridView控件的教程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8 12:49

最近项目里面GridView这个控件用得比较多,但是一直都做不出很好看的效果。所以想问问有没有比较详细的讲GridView控件的文章,最好是包含示例的,想学习一下。

谢谢!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5-04 2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Ryan_j/archive/2010/10/04/1842038.html

GridView 72般绝技,转的是青青月儿的博客,当年的经典,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收获园豆:6
冲动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3-05-04 21:52

谢谢

我再看看别人有什么提供的

飞鸟_Asuka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04 21:56
其他回答(2)
0

用GridView这控件,说明你学习很认真,资料一份先学完再看下一份。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3-05-04 21:59
0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5-05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