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里包含超多div该如何优化布局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22:35

现在要开发一个项目进度表功能。有很多纵向div(每天为一个div,显示2个月)。现在代码加载起来很慢。请问该如何布局能提高浏览器渲染速度?

托雷的主页 托雷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5-05 2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的结构为什么不用table

不能让让DIV把思维固定了

使用div+css就是为了简洁,所以合理使用table会更好

收获园豆:30
碎碎馮同學 | 菜鸟二级 |园豆:241 | 2013-05-06 14:00
其他回答(5)
0

60个div理论上不会很慢,估计是后台输出div的代码慢导致的。

先把你加载好的页面另存为静态页面,再用浏览器打开试试究竟是哪个慢的

收获园豆:5
奶茶爽歪歪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3-05-05 21:51

一行60个,我有200多行。。。后台我测试过了。抛出到页面半秒不到。但加载完要4秒多了。

支持(0) 反对(0) 托雷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5-05 22:08
0

异步加载吧,分成几次加载应该会好些吧。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05 22:18
0

我地个天呢!这么多div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06 09:48
0
收获园豆:10
geass..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3-05-06 09:53
0

问题自己解决了。我将纵向表格的div改为了ul和li。在多单元格下div和li性能差了蛮多的(特别是google浏览器下)。谢谢各位给的回复和建议。

托雷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5-06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