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编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8 13:40

请问谁会用C#啊,我的毕业设计有点问题。

kobe25la的主页 kobe25l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3-05-18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都没有 无诚意啊

收获园豆:20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3-05-18 09:44

你要多少分啊?

kobe25la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5-18 09:46

@kobe25la: 分多少无所谓的 5分都行, 你说在你上面补充问题啊

不然咋帮你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8 10:16

@tomcat1988:我的是汽车售后系统, 我想加一个时间提醒的功能,就是到一定的时间显示出是否需要做保养,怎们弄啊?

kobe25la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5-18 10:50

@kobe25la: 这个?CS还是BS? 用户登录的时候弹出来不就行啦?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18 10:52

@tomcat1988: BS的,1050730625这是我的QQ,你能加一下我吗?

kobe25la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5-18 10:55
其他回答(1)
0

bs的js开个ajax取到数据,然后显示就行了  简单一点就是 这个ajax 做个定时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5-18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