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哪里有jQuery的详细教程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02 11:46
<P>rt</P> <P>&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5>请问哪里有jQuery的详细教程啊?</FONT></P>
i.Posei的主页 i.Pos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08-01-18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中文站:http://jquery.org.cn jQuery官方文档:http://docs.jquery.com/Main_Page jQuery API查询站点:http://www.visualjquery.com/index.xml(强烈推荐) jQuery 15天学习教程:http://15daysofjquery.com/ 有以上几个,足够学习的了:)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1-18 20:53
其他回答(4)
0
www.jquery.com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18 20:23
0
jQuery 15天学习教程:http://15daysofjquery.com/ 推荐这个,偶看完后基本上就上手了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8-01-18 23:36
0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534/ 上面是一个翻译成中文的jquery API文档 除了楼上两位说的 另外,园子里有一个jquery小组也可以关注一下
oec2003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08-01-19 00:30
0
暂时还没有成体系的教程。都是教程片段。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8-01-21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