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主线程阻塞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17:39

winform 循环处理一个很长的列表,在主线程中循环处理会花费很长时间,这样主线程就会阻塞很长时间,整个程序就相当于卡死在那里了。我想根据列表的长度开启对应的线程,多线程处理列表,这样主线程不会阻塞,处理起来也许会快点。但是没怎么用过多线程,具体是使用线程池,还是根据列表长度创建线程,最后手动关闭线程,希望园子里的告诉指点下。感激不尽!不好意思就剩2豆了。

bos_kg的主页 bos_k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5-23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知道你的表到底有多大.?在内存里处理都会感觉到慢.?

如果真的非常非常的大的话.建议还是开多个线程来处理吧.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5-23 11:00

一般可能几万的。要循环处理的。我是想知道具体开线程是怎么个开,开线程池,这方面做的比较少。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2:33

@bos_kg: 你是想用线程池,还是想自己写线程.?

如果你没用过线程池的话.建议去查看下MSDN 里面有完整的代码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3 15:08
其他回答(1)
1

Parallel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异步编程:.NET4.5 数据并行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5-23 2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