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如何连接SQLSERVER 分析服务器?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9 09:39

在sqlserver  分析服务器上创建了cube,在分析服务器本机,excel可以浏览该 cube,

但从局域网内的其他电脑上excel连接分析服务时总是报“OLE DB 访问接口中存在错误。无法连接到重定向程序。请确保“x.x.x.x”服务器上正在运行 SQLBrowse服务。”,而且sqlserver数据库可以正常连接,请教各位大侠是什么问题?

w13617480的主页 w13617480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5-24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Browse服务 这个服务是开着的吗?

http://sqlserver.itags.org/q_sql-server_8222.html

收获园豆:4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5-24 10:39

这个服务是开着的

w13617480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15:10
其他回答(1)
0

建域解决了

w13617480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