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ntity 不包含 ContextOptions 的定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5:24

"TEntity"不包含 "ontextOptions 的定义"

我安装的是vs2008 补丁也打了  就是引入EntityFramework.dll 显示感叹号

问题补充:

有种你就多学点的主页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3-06-06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8用不起EF  休息EF和linq一起用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初学一级 |园豆:34 | 2013-06-08 11:56
其他回答(2)
0

删除了在重新添加看下可以不?

收获园豆:2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06 14:52
0

通过 Tools- Library Package Manager -Package Manager Console 

PM> install-package entityframework  

重新加载 entityframework.dll

注意工程要选择 DBHelper

收获园豆:18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6-06 14:54

不懂  能说简单点吗 具体点的操作步骤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5:20

@有种你就多学点: 这就是操作步骤了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6-06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