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o);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5 10:19

这个方法当调用频率高的时候会报“集合已修改;可能无法执行枚举操作。“错,大家有遇到过吗。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7-03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在序列化的时候,有别的有多这个集合做修改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7-04 09:50
其他回答(1)
0

哦也是遇到这种问题,请问楼主怎么解决的?

初学者心态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03-17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