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怎么在调试的时候可以使用80端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1:18

默认启动调试是随机产生端口的,怎么设置固定的呐比如(80)?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7-08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的是vs2008, 2010比较少用. 2008下这样设置

点WEB项目, 会出现属性面版, 如下图

奖励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1 | 2013-07-08 17:18
其他回答(3)
0

这个可以自己设置端口号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08 22:23
0

自己设置端口,前提是没有被别的程序占用

nickel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3-07-09 08:26
0

学习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7-09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