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3 与asp.net webfrom 同时存在一个项目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30 21:28

现在有一个asp.net webfrom项目 想向mvc3迁移, 网上找的资料都不完整, 谁提供一个完整的案例参考下.  

陌文隐的主页 陌文隐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3-07-12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之前回答过类似的问题,详见:请问怎么在传统的ASP.NET项目中配置MVC3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51 | 2013-07-12 15:23
其他回答(4)
0

可以分成两个项目,然后用绝对路径相互调用啊~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7-12 13:07
0

asp.net webform向mvc3(带razor吧)迁移,个人以为只有以老版系统的业务逻辑和页面为基础,老实的新建mvc3的controller和view来实现迁移

Eddiew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07-12 14:43
0

你可以不用迁移,把原理的项目做成一个插件,使用OSGI.NET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http://www.iopenworks.com/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3-07-13 16:45
0

可以存在的。路由什么的完全不同,放到一起又不粗出冲突。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7-15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