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unity如何整合C#的疑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8 17:03

据了解unity支持js和C#,还有一个boo什么的,想请问下unity是怎么调用C#语言的,是调用一些C#中的一些类吗?好像在安装unity时就把.netframework安装了,是否在此过程中就将C#的所有api安装了呢?求大神讲解,不甚感激。

问题补充:

自己先顶着,千万别沉;

悲剧,要沉了。

大神们,为了unity的美好将来,不要低调呀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7-16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 在unity里面想使用c#程序集 只需要using system.io 这样就行了其他的一样

我最近也在做unity的一个网络游戏所以比较清楚

收获园豆:8
ruoyu4gam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7-18 09:16
其他回答(2)
0

别沉

收获园豆:1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07-16 13:02

谢谢,千万别沉了。

支持(0) 反对(0) Ben Cha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7-16 13:48
0

帮顶下1

收获园豆:1
Tom.汤 | 园豆:3051 (老鸟四级) | 2013-07-16 13:11

谢谢,千万别沉了。

支持(0) 反对(0) Ben Cha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7-16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