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买个IBM笔记本开发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9 09:00
想买个笔记本,最好是IBM的。开发主要使用Oracle + VS 2005.独立显卡.这里做开发的人多.请大家根据自己经验推荐一个啊.先谢谢了!
问题补充: 最好是有使用过IBM的达人来说说自己的体会,HP的也可以。要可以开发,又可以玩游戏啊。先谢谢大家了。 PS:价格在10000左右.
Netprawn的主页 Netpraw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08-01-24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本开发不太爽,开发还是台式机,本本硬盘慢,严重影响速度 IBM的本本现在都归lenovo了,T60还不错,我们公司有人在用,比不上台式机,但比其他几个DELL的好得多,比T43也高出不是一个档次,当然,钱也高出不是一个档次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1-24 16:44
其他回答(11)
0
IBM的本本现在都归lenovo了,服务有些不行了。哎!看来IBM要消失了。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01-24 17:12
0
俺用的神舟的W208T,速度快得没话说~~加了一根1GB内存, 去年7月份拿的,买的时候4800RMB~~ 2080+2GB+100GB+Combo+X700显卡.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24 17:29
0
搞台T7300以上的,最好换一块快一点的硬盘.其它的好像没什么太大的区别.现在自己另加内存很便,1G的只要100多点,不要为了内存的不同而多花太多的钱.
黄尚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08-01-24 17:49
0
用本本开发4年了,独立显卡好像意义不大,R系列的足够用。不过T系列更好。硬盘80G以上,内存直接上2G,如果能上4G就加满。硬盘最好上7200转。 当然,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没有台式机快。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超晨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1-24 22:36
0
建议使用vs2008 2005的话估计笔记本就够呛了
XXXCccddd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08-01-25 08:12
0
现在买ThinkPad都没有IBM标识了,10月后出产的都没了,前几天入手X61找的熟人翻库房才找到。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8-01-25 09:17
0
关键的LZ没有说,就是打算花多少米在这个上面,不同的价位选择的余地不同 http://benyouhui.it168.com/index.php 给LZ推荐这个论坛,本友会,里面有很多本本方面的专家,也挺热心的,而且每个月买本本的人也会把自己买本本的价位、本本性能和物品清单给公布出来,也有许多买本本时候的经验之谈,各种验机软件 呵呵,不是做广告,之前自己买本本的时候就是经常逛这个论坛,得到了不少的帮助 棠棠dotNet 也可以去看看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1-25 10:53
0
关注,年后我也打算买个本本,大概预算是4500-6000元。主要是用来开发,同楼主的要求差不多,我不玩游戏,显卡方面一般就行了。有过经验的大鸟们给点意见咯。听朋友说HP的也不错。
"鸟巢"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1-25 11:14
0
@棠棠dotNet ----- 我也有这个打算,不打算买IBM的,HP的或者其他的也行 不知道这个【4.5K--6K】预算有什么样的好配置 @沙加 ---------好多人都说:神舟的质量太差了 6K左右的神舟,现在配置还相当的不错了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8-01-26 16:21
0
1W直接买个新加坡水机吧。不一定要IBM的。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8-01-26 22:06
0
在配置方面,T61 A16采用了T7300的处理器,2G内存,120G SATA硬盘,14.1英寸的SXGA显示,NVIDIA Quadro NVS 140M专业作图显卡,DVD刻录光驱,内置56K V.92 designed modem、摄像头、蓝牙模组、1000M网卡、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和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芯片。在接口方面,1个Type II PCI/PCI Express,3个USB2.0,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指纹识别等,整机重约2.3Kg,6芯电池。 1300左右2007年
赚钱第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8-01-28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