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5 ViewBag在VS 2013中的智能感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1 14:38

在Visual Studio 2013的视图编辑器中显示ViewBag时,下面会加上红色波浪线,并显示错误提示:the name 'viewbag' does not exist in current context,如下图: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29
提问于:2013-11-21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ebuild该项目之后问题解决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3-11-21 14:38
其他回答(3)
0

貌似,我的木有解决额

badwel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9-28 22:00
0

我的Rebuild 也不行

suxi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9-30 13:23
0

 

 我的Rebuid也不行

耶稣爱小齐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7-04 1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