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当前分支尚未配置上游分支 没有用于非跟踪分支的传入提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1 16:14

git当前分支尚未配置上游分支 没有用于非跟踪分支的传入提交?


第一次用git,还是visual studio自带的git工具。但是提交时出现:当前分支尚未配置上游分支 没有用于非跟踪分支的传入提交
这个是什么问题啊?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3-11-28 2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发布分支

奖励园豆:5
Arro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6-26 14:43
其他回答(1)
1

git branch 查看当前是什么分支;(比如是master)

git status 查看 是否包含上游分支信息,如果没有 这么设置或取消:、

git branch --set-upstream-to=origin/master master

git branch --unset-upstream master

 

当然必须有git remote -v 有远程的orgin 的远程上游仓库信息。

ayanmw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3-15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