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解锁报错:请解锁您的电话上的电话屏幕,然后单击“重试”(错误代码:0x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22:14

图片地址:http://xiangce.baidu.com/picture/detail/fd0fb043e8d929abfb0a10736937942456f2f598

 

WP解锁报错:请解锁您的电话上的电话屏幕,然后单击“重试”(错误代码:0xC)

问题补充:

这是报的什么?怎么解决?

心未鳴的主页 心未鳴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3-12-18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是因为没有电话卡

心未鳴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3-12-18 22:13
其他回答(2)
0

部署到一半屏幕锁频了,在“设置”里设置“无”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GGWP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6:53
0

一 按开机键打开屏幕,然后重试。

 

二 wp手机默认是锁定的,无法安装除了windows app store以外的xap。使用开发者账号解锁手机后,可以在手机上面安装或者调试程序。

收获园豆:3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12-18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