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5 安装的时候,有那些是不必要安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1 23:17

 

   每次,我都是全部安装的,但是这样占的空间又太大了,不知道哪些是不必安装的? 

Mr.Cantus的主页 Mr.Can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09-03-28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只用Sql 2005作为数据库的话,你只需要安装数据库引擎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全都安装的,建议你去服务将你不常用的服务停调,以免占用你的计算机资源。

ps:一般情况如果你只做数据库,Express的就够了。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3-28 23:07
其他回答(3)
0

最好都安装,因为不一定什么时候得用到的??到时候再装就赶不上了!!!本人建议!!!仅供参考!!!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8 14:09
0

那要看你用哪些了,我一般都会选择自定义安装,像J#这样的我不会装,还有就是SQL EXPRESS,这个东东最好不装(如果你还打算装SQL SERVER的话)。

Emily_Fly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3-28 14:17
0

全装和最小安装其实差不了多少空间。

真想省空间的话,凡是你不知道的组件都可以选择不装。如果是在自己PC上的的话不装联机文档可以省不省空间,因为MSDN一般都已经有了。

对于大多数应用来说只要装 SQL Server Engine就够了,SSIS, SSAS, Notificatoin Service, Full-Text Search都用不上。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3-28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