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VC中的二级域名在IIS中的绑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8 11:29

网上有个例子,下下来通过IIS绑定IP、设置域名,发布后通过IP是可以访问,但通过域名就不能访问了。域名的绑定试了很久,还是不正确。是我哪里没设置好吗?

mvc
king2003的主页 king200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4-03-18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hosts文件中的IP解析写错了,应该是: 192.168.137.105 www.testsite.com 

IIS中主机名还是保持为空。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9 | 2014-03-18 10:51

按照你的方法,修改hosts与设置主机名为空后,重启站点,浏览是没问题了,如:

但我更想实现的是二级站点的访问,这几天一直在看你的那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2/12/14/asp-net-mvc-area.html

现在该如何设置能让二级域名也能访问的做法呢?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04

@king2003: hosts文件中加上 192.168.137.105 cs.testsite.com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18

@dudu: 加上之后,真的可以了。第一次配域名,什么都不懂。不过问下,一个站点如果有多个二级域名,那是不是也要像你说的这样,在hosts文件里,加上所有的二级域名绑定呢?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22

@king2003: 

本机开发时只能在hosts中一个一个加。

对于生产环境的网站,可以通过dns泛解析,也就是在dns中添加类似以下的记录:

*.testsite.com 192.168.137.105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26
其他回答(1)
0

你先确定下,你的请求到哪里去了.

而且你是用域名访问直接找不到域名,还是报404错误.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8 09:53

一开始这样绑定是没问题的,如下:

支持(0) 反对(0)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0:01

@king2003: 你的问题是什么来着```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0:03

@吴瑞祥: 现在绑定上域名,就不能显示了,如下:

支持(0) 反对(0)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0:09

@吴瑞祥: 后面,端口又被我改成8080,也就是全部的端口统一成8080,仍不行,是我哪里没设置好吗?

支持(0) 反对(0)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0:10

@king2003: ``哪里能这样,你把192.168.137.105:103后面的103去掉.

讲www.testsite.com绑定成192.168.137.105,访问的时候www.testsite.com:103

这样来```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0:14

@吴瑞祥: 其实是参照的这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jobily/archive/2011/10/09/2204800.html

但为什么我通过二级去访问站点,就会提示找不到站点呢?mvc里的路由写得也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0:21

@king2003: 二级域名是一个新域名,除非在域名服务器上开泛域名解析,不然跟主域名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教你个窍门,你要用一个域名测试前先ping一下,看得到IP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实现二级域名的前提是所有*.域名.com都指向同一个IIS站点,你在IIS上也可以配置*.域名.com

不然请求都到不了.net运行时,你在怎么配也没用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