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使a元素上下居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14:32

在div元素中有一个a元素,div的高度比较高,想让a元素在div内垂直方向上处于居中位置,请问该怎么设置样式?如下图:

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04-15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line-height 为div高度。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48 | 2014-04-15 18:05
其他回答(2)
1

可以试试

.Center-Container {  
  position: relative;  
}  
  
.Absolute-Center {  
  width: 50%;  
  height: 50%;  
  overflow: auto;  
  margin: auto;  
  position: absolute;  
  top: 0; left: 0; bottom: 0; right: 0;  
}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4-04-15 11:56
1

把问题改为:如何使用google来帮助学习和工作。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4-04-15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