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 学习的困惑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2 19:32

语法没多少

可是训练出真知

请教,给小弟出些新手训练题目。

想自学找工作的。

另,如果小弟想做soho,做哪方面的容易起步呢,求关照

Sonimy的主页 Soni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4-06-08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一些简单的小程序,小游戏。

计算器

学生信息管理软件

贪食蛇

连连看

等等。

收获园豆:5
麒麟子(Alex) | 初学一级 |园豆:137 | 2014-06-10 10:08
其他回答(6)
1

最近2048比较火,你做一个试试嘛!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08 23:20
0

对游戏有兴趣的话,俄罗斯方块也是一个。

 

如果要SOHO的话,看你能做啥,以及你能拿到啥单,后者更重要。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06-08 23:38
0

soho的本质问题在你能否接到单子,或者你的朋友能否让你接到单子,和技术本身关系不大~~

*深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09 08:30
0

面试宝典上面题目多了去了,你去搜搜。。

另soho有单子才是王道阿!

收获园豆:5
追梦者Eva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6-09 09:45
0

知识重在平时的积累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4-06-09 11:22
0

做一个计算器先

支持括号的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4-06-10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