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7 12:47
<P>&nbsp;&lt;div class="info"&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t;span class="m undline"&gt;&lt;a href="<A href="http://dxxcj.cn.alibaba.com/">http://dxxcj.cn.alibaba.com/</A>" onclick="aliclick(this,'?tracelog=listcom_1_1_com');addParam(this,'keywords','');addParam(this,'categoryId','57')"<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arget="_blank" class="l"&gt;深圳市福田区万得电子商行&lt;/a&gt;&lt;/span&gt;&lt;span class="gray s" style="color: #aaaaaa;"&gt;&amp;nbsp;&amp;nbsp;&amp;nbsp;&amp;nbsp;推广&lt;/span&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t;br&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t;span class="gray s"&gt;本公司主营直插式和贴片式电子元件:二、三极管、肖特基、快恢复、变容管、整流管、电容电阻、可调电阻、微调电容、排阻、排容、压敏电阻、热敏电阻..&lt;/span&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t;br /&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服务型) &lt;span class="gray s"&gt;主营:二三极管;磁珠;贴片;电感;可调电容;可调电阻;变容管;集成电路;排阻;独石电容;CBB电容;&lt;/span&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t;br&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a
问题补充: 怎么HTML贴不上?
sun@live的主页 sun@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7-11-13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要匹配嵌套的<div>的话,可以看看我的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里的"平衡组"一节.里面简单地提了一下,有两个例子. CodeProject上最近也有两篇深度分析平衡组的文章.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7-11-14 18:46
其他回答(7)
0
??????????,没有看到所要回答的问题。。
过河卒A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7-11-13 22:03
0
贴错了?
threem0126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07-11-13 22:09
0
难道是广告贴?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1-13 22:23
0
广告贴,鉴定完毕
qingting80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08:35
0
怎么HTML贴不上? LZ想问什么样的问题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12:41
0
??????没看明白楼主问的问题。
飞扬网络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7-11-14 14:27
0
楼主请讲明白一点。
guogu82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