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dos下删除共享路径中的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2 13:48

怎样在dos(windows 2003 操作系统)下删除共享路径中的半个月之前文件夹下的文件,包括子文件夹中的文件。删除本地可以解决

pursuer.chen的主页 pursuer.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4-08-12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映射驱动器,然后进入映射驱动器的盘符进行删除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75 | 2014-08-12 11:34
其他回答(1)
0

命令行不支持UNC路径,不过有三个方法可以达到目的:

1. 使用第三方插件,命令行可以支持UNC。比如:http://code.kliu.org/cmdopen/

2. 将共享目录映射到本地驱动器,剩下的按本地的方法操作。

3. 使用Powershell

收获园豆:5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12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