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C#编辑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6 19:23

我有个域名空间 ,但不会用代码把他们绑在一起

龙的传人88的主页 龙的传人88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09-04-24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你的网站程序用FTP软件上传到你的FTP空间上,然后将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间IP上,A记录做别名解析,然后第二个记录解析到空间上的IP就可以了,最后呢,你还要去信产部将你的域名备案!好了,等备案号下来了,,挂到你的网站上,好了你的网站可以正常的访问了!!!!呵呵

肆季风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09-04-24 19:20
其他回答(3)
0

找服务器管理员。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09-04-24 21:18
0

域名 是门牌号 空间是房子 代码是房子里的物品

刘晓君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09-04-24 22:56
0

在域名商里将域名指向你空间的IP,在空间商把IIS将域名绑定,就可以访问了。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4-2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