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字符数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2 14:06

str数组我没初始化 啊,为什么会把train字符数组输出来

TomStudio的主页 TomStudio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4-10-27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时str数组指向一个随机地址,你把char train[10]与char str[10]到过来看看结果。

gltide | 菜鸟二级 |园豆:403 | 2014-10-28 02:02

TomStudio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0-28 08:16

好了,但不知道这两个字符串的关系

TomStudio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0-28 08:17
其他回答(1)
0

请在最后加\0结束字符串。。。。

收获园豆:5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10-28 06:50

加\0是可以,但后面我还想使用str,使用过程中,还是会从11的位置开始加上前面的输入

支持(0) 反对(0) TomStudio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0-28 08:13

@sunddenly: 

那下次加的时候从\0覆盖开始加就可以了呀,但是再怎么加也不要超过申请内存的长度哦。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10-28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