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来解答我的疑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4 17:07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学c语言学了很长时间了,可是指针还是不太懂啊,我该怎么办,还有,指针学不好,对以后编程什么的影响大吗?对c++影响大吗?

jhualee的主页 jhua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11-14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语言是基础,指针确实很重要,现在你应该还是学生,在c上可以多下点功夫,争取把指针弄熟了。学习编程就是一个过程,时间久了,一些你不理解的东西会慢慢理解,就算不理解也没关系,要会用。c++是面向过程的语言,你c指针不好,也不会有太多影响。c++可以说很重要,后面,java,c#等都是面向对象的,c++要好好理解下面向对象。最后,不要想太多,学编程,就是要慢慢的学,,多做小例子,课后习题都练习一下,这样对你后来的编程很有帮助。

收获园豆:20
菜包变屌丝 | 初学一级 |园豆:110 | 2014-11-14 16:39

对 我是学生,大三啦,然后你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下,从哪里可以找到c的源代码的例子啊,我想在电脑上都给他实现一下

jhualee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11-14 16:53

@jhualee: 大三,还来得及。c的例子很多啊,百度可以搜,可以搜搜什么阿狸,百度,c面试编程题之类的。

菜包变屌丝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11-14 16:55

@菜包变屌丝: 嗯啊,好的,谢谢

jhualee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11-14 17:07

@jhualee: 不谢,,加油~,呵呵

菜包变屌丝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11-14 17:08
其他回答(1)
0

微软为不能正确理解指针的人开发了C#。所以对以后编程没有太大的影响的,只要你不用C和C++。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4-11-14 16:41

现在C#也有IntPtr了。。。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11-14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