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query 不能解析json,解析成字符串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7 10:41

维护以前别人的项目, jquery 不能解析json,解析成字符串了,我换了一个高版本的jquery ,在ajax里回调函数里的  alert()方法都不能使用了(不在ajax里的能用)。这是为什么?

问题补充:

经过调试 发现关键词json  写成josn  ,谢谢大家

NaohWong的主页 NaohW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4-11-17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考虑语法错误,用firebug调试看看吧

收获园豆:2
柒零壹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4-11-17 10:30
其他回答(1)
0

在ajax里回调函数里的  alert()方法都不能使用了

什么叫不能用了?是没有进入回调函数,还是就Alert这句不能用?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44 (高人七级) | 2014-11-17 10:06

ajax是有发出请求的,,也有返回数据,但在回调里的脚本都不执行,这是用的jQuery-1.7.1.js。当我用jQuery-1.2.3.js,回调函数是执行的  ,但解析不了json,只能当字符串输出。

支持(0) 反对(0) NaohWo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4-11-17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