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如何解决 Unknown Publisher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6 11:30

我用makecert生成了一个证书,也用signtool签名了自己的应用,它的属性里也有了证书信息,但是运行程序时仍然会弹出 "Unknown Publisher",被SmartScreen阻止。我的证书安装后有如下的属性:

 

Email和Sign Time在什么时候设置呀?

怎么样让我的程序被任意一个计算机可以识别Publisher?

我本地也手动安装了这个证书,仍然报 "Unknow Publisher"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12-11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签名是要钱的。 

你可以用Microsoft Office生成一个测试的证书。 

收获园豆:3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11 17:12

为什么要用office来生成证书,makecert生成的不行么?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7:31

@沧海一杰: 也可以, 不过你手上的只是测试证书, 正式的是要买签名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11 17:34

@问天何必: @问天何必: 测试证书有什么用,都不能显示 Publisher? 有没有不花钱把Publisher改掉的办法?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7:39

@沧海一杰:  没办法。。。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11 17:42

@问天何必: 签名验证又不需要联网,能不能用一个其它文件的证书,冒充一下?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12-12 09:42

@沧海一杰: 把用于发布你的这个这个证书的根证书添加到你本地计算机受信任根证书证书列表中。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2-12 09:57
其他回答(1)
0

谁的签名都有用的话,那还要签名作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2-11 17:27

有人就那么天真,这么基本的道理都想不通。。。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2-12 0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