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里面看不到东西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3 21:28

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里面看不到东西,每一项里都没有可以显示的项目怎么办???SQLServer服务也不能开启,属性里面可执行文件路径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SQLEXPRESS\MSSQL\Binn\sqlservr.exe" -sSQLEXPRESS,但是找不到这个路径,求解??????

Master.Yi的主页 Master.Y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4-12-29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大家   我重新装了VS2010 里面有自带的数据库可以用

Master.Yi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5-01-02 15:35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如果机器上同时安装VS和SQL Server 这两个有先后顺序的。因为VS和SQL里面都有个数据库工具,需要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否则会出现各种奇葩问题,也是微软的问题。 比如,先安装sql2005,再安装VS2008。 但是VS2008低于sql2008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5-01-02 20:44

@卒子: 恩  我把sql有关的东西基本上都卸载了  把VS2012上自带的数据库也卸载了  装了VS2010才能用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单单装VS2012不能用  装2010就能用了  就这个数据库的问题害我数据库装装卸卸好多次T.T

Master.Y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02 20:52
其他回答(2)
0

卸载重装,  看到EXpress, 阁下装的是快捷版。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30 08:53

之前装过sqlserver2008 r2后来卸载了  现在换了2008express  是express版的问题吗?为什么express版不行?

支持(0) 反对(0) Master.Y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2-30 23:14
0

为什么不用sqlserver2008 r2啊,功能齐全,好用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4-12-31 14:27

 我重新装r2也没用  我觉得是那个服务的问题,请问SQLServer服务属性里面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SQLEXPRESS\MSSQL\Binn\sqlservr.exe" -sSQLEXPRESS这个路径找不到怎么办  应该怎么修改???

支持(0) 反对(0) Master.Y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2-31 2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