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非MVC网站部署在根节点为MVC4的网站下,无法正常运行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11:40

我在IIS的默认网站上挂了一个MVC4的网站,能正常访问。然后我在其下挂了另外一个非MVC的应用程序,能打开首页,但是在登陆后跳转的时候出错了。如图:

更为奇怪的是,我如果把这个非MVC网站挂在MVC3网站下的话,能够正常访问。急求&跪求各位大神出招解救一下小弟,感激不尽

卖蜂蜜的码农的主页 卖蜂蜜的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04-01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错误显示你缺少mvc程序集,将mvc的程序集复制到bin目录下看看。

收获园豆:10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5-04-01 10:37

果然可行,虽然不知道原理是什么。非常感谢

卖蜂蜜的码农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1:39
其他回答(1)
0

就提示做,就没问题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4-01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