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net/c#,给GIF图片添加水印怎么搞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3 11:10

先说一点,要是还是拿jilizhang的就不用了,我已经下载有他的东西了,他写的我看了,生成是没问题,但是生成之后体积过于庞大.我300多K的GIF,生成玩之后是2M,这玩不起啊.请问有米有其他的方法什么的?不要让加完水印的图片那么大

RainChen的主页 Rain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5-05-06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试试这个进口货:ImageProcessor,https://github.com/JimBobSquarePants/ImageProcessor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26 | 2015-05-06 16:53
其他回答(4)
0

找个第三方库吧。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5-05-06 16:49
0

自己用代码画上去

进阶的小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8
0

题主保存代码的问题,判断完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7:29
0

可以再把图片大小进行压缩一下。

红领巾i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5-05-07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