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 C#WPF中XMAL与XML数据交换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8 17:47

在项目中创建了一个新的窗口叫window1,然后在母窗口的cs文件中设置button按钮点击事件:

window1 mywin = new window1();

mywin.show();

在window1的xaml中绑定了当前目录的一个xml文件,设计器上可以看到绑定之后的数据,但是一旦运行之后,点击button按钮,出现window1的界面就会没有那些绑定的数据,敢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谢谢;

入世未深的主页 入世未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5-05-11 2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建window1后要重新设置mywin的DataContext呀。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7 | 2015-05-12 08:22

如何重置呢~能给一下代码吗

入世未深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05-12 10:53

@入世未深: 

mywin.DataC>

mywin.Show();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5-05-13 04:11
其他回答(2)
0

你看看xml文件是否存在于debug目录里面。

收获园豆:100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5-18 17:31
0

已自己解决,多谢各位啦

入世未深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