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真有这么恐怖的图像压缩技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0 11:20

张春成,按他在视频中说的,

可以将10M的照片差不多2000*2000的照片,压缩成不到50k

对视频的压缩比是h264的5-10倍

http://v.163.com/movie/2014/7/S/C/MA0TUFICV_MA0U38JSC.html

觉得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为什么没有得到推广呢?

Xiangism的主页 Xiangism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5-05-15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特定条件下才有这个效果的。我还看到几分钟的视频只有几十K大小呢。。。。

收获园豆:1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5-05-15 10:05

他也搞视频压缩,应该不是针对特定图像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06
其他回答(3)
0

1、你先得知道啥是有损压缩,啥是无损压缩。

2、有损压缩还有个容忍度的问题。

3、把13亿中国人压缩成1个人,这个压缩率是多少来着,1.3G - 1byte,压缩率高吧。

就叫中国人。

压缩成32个人,就是胡建人、弗兰人、荷兰人、赣江人、.....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0:18

他这个肯定是有损压缩

看他解压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太差啊。

(你举的例子不错,可惜我不是小学生,不需要这么生活化的例子)

支持(0) 反对(1)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24
0

首先,是不是针对特定图片?

其次,一般来说肯定是有损压缩

最后,既然是2000*2000,那么压缩后,也要以这个分辨率来对比效果。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0:52


好假~~~

支持(0) 反对(0)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07

@Xiangism: 我也觉得,真有这么夸张的东东,早就在社区流行起来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09

@幻天芒: 现在在想那个cc讲坛里有多少东西是真的~~~

支持(0) 反对(0)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13

@Xiangism: 如果可行,可以直接按照它提供的方式实践一下,就知道是否真实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21

@幻天芒: 他说的也只是个大概,没有具体的算法,几乎实现不了。在专利中搜索了zcv,也只有这么一个硬件。

支持(0) 反对(0)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27

@Xiangism: 那太虚了,没意思。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48

@幻天芒: 我是想说,他的图片压缩算法都没申请专利(只有一些视频压缩的专利),真实度可想而知

支持(0) 反对(0)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52

@Xiangism: 看看就好~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3:10

@Xiangism: 云压缩技术?不是说的百度盘这事吧,要不然压缩还有分云不云的吗?

按照百度盘这样,压缩率再提高几千倍也有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7:27

@爱编程的大叔: 新闻联播把专业术语说错了不是很正常??

支持(0) 反对(0)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7:56
0

经多方考证,这个人是技术骗子!!!只有在特定条件下才能实现他所说的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的压缩比。

Xiangism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5-06-10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