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支付功能使用SDK方式好还是使用web页面支付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23 16:16

最近在做app中支付的模块,本来是准备集成支付宝和各银行的SDK,但是有人建议抛弃SDK,说那种支付不安全,在app中插入页面,在服务器端支付。

我对支付不是很了解,以我用app的经验,都是直接集成SDK,跳转到支付宝等等进行支付的,这种支付方式很普遍,我不理解他说的不安全指的是什么。

另外,使用web支付对于app的功能要求降低了很多,但是支付完成与否app端是无法知道的。如何才能在使用web支付的情况下让app端得知支付已经完成并且跳转页面呢?

车宝大人的主页 车宝大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5-06-10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神经。SDK有什么好不安全的。。你让他说个所以然出来。。

不要老人云亦云也不想想。

至于做法,找下你要开发的支付方式的文档。里面一般会说的很清楚。一般只要看一下就知道他是怎么保证安全性的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5-06-10 10:16

谢谢你的回答,现在我已经基本断定那个人在胡扯

他负责的iOS开发,但是UI竟然全用HTML写,他可能只是为了让我们配合他的项目才这样对我说,,,

车宝大人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6-23 16:13
其他回答(1)
0

不可以查询么,页面跳转后

_Ong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6-10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