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用程序服务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4 17:37

我给一个WEB页面加了一句代码就报错了

问题补充:

来自星星的阿陶的主页 来自星星的阿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5-08-12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一句代码里面唯一能出错误的就只有@Model.OrderNo了。

而能出Null 引用错误的,就是某个“.”前面的对象为空。

这个是NET编程最常见的错误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5-08-12 10:55
其他回答(2)
0

你的模型MODEL为空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2 10:28
0

Model对象是Null引用。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2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