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应用开发和 iOS 应用开发的学习成本相比较哪一个更高,为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6-29 23:03

原问题:Android 应用和 iOS 应用开发的学习成本相比较哪一个更高,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pdate 10.20

是我问的方式不对吗,怎么有的回答的是开发成本了

我问的是学习成本啊!!!

问题补充:

  

最佳损友。的主页 最佳损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5-10-02 2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是Java,一个是Objective-C,入门成本显然后者高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25 | 2015-10-20 17:17
其他回答(6)
1

ios成本高,学习ios前提是有一个苹果电脑,或者花几千块钱买一个像投影仪大小的苹果机器(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了)作为电脑主机,如果你做了app,又要一个苹果手机进行测试、运行等等。这些都是必备条件

如果都没有,那你想学,只有去培训学校了,一万以上的样子

收获园豆:2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2 (小虾三级) | 2015-10-03 09:25

那是mac mini, 可以用黑苹果或虚拟机装MAC开发。

支持(0) 反对(0) 注定Good一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0-20 17:15
0

最高的成本是时间。你把时间都花在问别人而不是行动上,再过十年也是门外汉。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44 (高人七级) | 2015-10-03 09:30
0

做IOS的成本肯定高一点  电脑也不是很贵  就比普通的贵2000多,主要还有一些其他费用,你开发软件,是要按月付费的,这些你要提前想清楚

收获园豆:2
Demon-咖啡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0-19 15:31
0

ios学习成本高,首先要苹果电脑的开发环境,手机。软件开发好后,还需要发布的费用

收获园豆:2
noddl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0-20 15:01
0

当然是ios开发成本高啊!当然是ios开发成本高啊!当然是ios开发成本高啊!!!!!

http://www.apple.com/cn/macbook/

收获园豆:2
✎﹏ℳ๓₯㎕ღ | 园豆:1499 (小虾三级) | 2015-10-20 17:08
1

如果不考虑硬件成本,个人认为两者的学习难度不是很大,都是面向对象语言吗,话说天下的所有面向对象语言没有差别很大的。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12407 (专家六级) | 2015-10-20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