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网站的安全建设应该有几方面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8 17:35

看了蛮多介绍网络安全的文章,讲的都十分的概念化,从具体一点去了解,假设我们做一个论坛博客类的网站,做好安全建设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具体有些什么措施呢?

阿拉斯加的playboy的主页 阿拉斯加的play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5-12-18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数据保密性2.数据完整性3.防止漏洞攻击4,方便管理维护

收获园豆:20
搁忆 | 小虾三级 |园豆:600 | 2015-12-18 11:55
其他回答(3)
0

1.只对外开放web服务器的80与443端口

2.网站代码保证提交接口没问题就可以了。至于怎么保证提交接口没问题,靠智商把。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12-18 11:58

443端口 是干嘛的

支持(0) 反对(0)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9:42
0

前面两个热讲的都太简单或概念化了。

你看这两个博客吧:

http://www.cnblogs.com/darklx/archive/2012/02/23/2364123.html

以及成立乌云的 80sec 团队的博客:

http://www.80sec.com/

 

看完你会有深入的理解。

darkl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2-18 22:44

多谢~~~~~

支持(0) 反对(0) 阿拉斯加的playboy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12-21 10:53
0

HTTPS

小吴99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