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QL的字段内容的搜索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7:12

譬如我数据库有1000张表,每张表100个字段,要查找出来所有包含money的字段和记录?

有没有办法能够自动实现?

SQL
问题补充:

没有人能写个代码出来么?

八八。的主页 八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6-01-02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慢慢拼接sql吧。没有直接实现的函数和方法。

收获园豆:5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205 | 2016-01-04 09:21

就是看看怎么样写个遍历所有表和字段的拼接方法?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1:23

@JsppQ: 通过sys.tables这样的系统视图来遍历。

幻天芒 | 园豆:37205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3:06

@幻天芒: 不会写,帮忙写一个看看?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3:20

@JsppQ: select * from sys.tables    select * from sys.columns  查出来看,然后关联~

幻天芒 | 园豆:37205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4:16

@幻天芒: 这我也知道啊,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写一个高效的遍历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6:24

@JsppQ: 先实现功能,再谈优化。写这玩意还是要花不少时间,所以一般都给你思路,自己去实现吧。

幻天芒 | 园豆:37205 (高人七级) | 2016-01-05 22:38
其他回答(4)
0

有,所有的自动都是前人的智慧,你写个代码实现这功能。

后人就自动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44 (高人七级) | 2016-01-02 14:53

我擦。。

支持(0) 反对(0)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1-02 16:17
0

通过代码实现了。

首先遍历数据表字段,找出包含该字段所有的表;

然后查询所有表中包含该内容的记录

CodeHsu | 园豆:5668 (大侠五级) | 2016-01-02 18:10

你通过代码实现了?贴出来看看啊?

支持(0) 反对(0)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1-04 18:51

@JsppQ:没有

支持(0) 反对(0) CodeHsu | 园豆:5668 (大侠五级) | 2016-01-04 19:34
0

只能一张表一张表的拼

老板,今晚不加班好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04 14:03
0

你全局收个字段找表,在查数据

搁忆 | 园豆:612 (小虾三级) | 2016-01-04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