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2008这个筛选界面是怎么弄出来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7 15:22

如图,求具体操作,谢谢 ~~~~~在线等

JaneEyreWork的主页 JaneEyreW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1-07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中数据表,右键,编辑前200行

收获园豆:5
| 小虾三级 |园豆:780 | 2016-01-07 15:21
其他回答(1)
0

 查询设计器啊,或者新建视图的时候都能看到这个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1-07 13:53

看不到后面的筛选器

支持(0) 反对(0) JaneEyreWork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1-07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