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RadioButton如何判断数据库中的数据然后确定是否checke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1 10:31

<%=Html.RadioButton("SEX", "男",new {@checked="Model.SEX.Equals(男)?checked:unchecked"})%>这个无效,求指点

洛水3000的主页 洛水3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1-09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checked=Model.SEX.Equals("男")?"checked":"unchecked"}

收获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6-01-09 18:40

点开还是男

控制器:

public ActionResult JianLi()
{

........省略

return view(u);

}

public ActionResult GetBasicInformation()
{

........省略

return PartialView(u);

}

[HttpPost]
public PartialViewResult GetBasicInformation(EmployeeModelUser u)
{

........省略

return PartialView(u1);

}

JianLi.aspx视图节选:

<%Html.Action("GetBasicInformation", new AjaxOptions { UpdateTargetId = "basicInfo" }); %>

 

 

<%using (Ajax.BeginForm("GetBasicInformation", "Employee", new AjaxOptions { UpdateTargetId = "basicInfo", LoadingElementId = "loading", LoadingElementDuration = 3000, Url = Url.Action("GetBasicInformation"), HttpMethod = "Post" }, new { @class = "profileForm", id = "BasicInformation" }))
{ %>

 

<li class="current">
男<em></em>
<%=Html.RadioButton("SEX", "男",new {@checked="Model.SEX.Equals(男)?checked:unchecked"})%>
</li>
<li>
女<em></em>
<%=Html.RadioButton("SEX", "女",new {@checked="Model.SEX.Equals(女)?checked:unchecked"})%>


</li>

洛水3000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1-09 22:44

@屠龙灬世家: 你想要的效果是什么样的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1-09 22:50

@jello chen: 第一张图是女的,第二张图是点开基本信息一栏显示是男的,别的信息都是对的(注:第一张图是基本信息未展开,第二张是点击基本信息右上角的按钮后,显示的修改基本信息表格);而且我修改别的信息(例如:手机号)ajax后,信息显示是对的,不过再点开基本信息一栏,性别“女”不能点击了。

洛水3000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1-09 23:12
其他回答(1)
0

<li class="current">
男<em></em>
<%=Html.RadioButton("SEX", "男",new {@checked="Model.SEX.Equals(男)?checked:unchecked"})%>
</li>
<li>
女<em></em>
<%=Html.RadioButton("SEX", "女",new {@checked="Model.SEX.Equals(女)?checked:unchecked"})%>

这里的<li>的class没有修改,改下就对了。

洛水3000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1-11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