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开发时,仅显示label的下边框怎么解决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5 19:10

想要这样的效果,光设置Label的Font属性,不好用。。。求解@_@

Moral的主页 Moral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6-01-12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6-01-12 13:55
其他回答(6)
0

重绘吧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1-12 10:08
0

Winform你想要这样的效果成本就大了。你支付不起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6-01-12 10:24

为什么这么说啊。。。 

支持(0) 反对(0) Moral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9:11
0

 在字体里面设置下滑线,然后Text属性打空格就实现了啊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1-12 11:00
0

自定义usercontol,下面放个1px高的label,上面放个textbox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1-12 12:39
0

设置字体样式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1-13 16:07
0

自己写了个label继承于

    public partial class UnderLineLabel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
        private Color _lineColor;
        private float _lineThick;
        private float[] _DashPattern;
        private DashStyle _DashStyle;

        public UnderLineLabel()
        {
            _lineColor = base.ForeColor;
            _lineThick = 1f;
            _DashStyle = DashStyle.Solid;
        }

        [Browsable(true)]
        public Color LineColor
        {
            get
            {
                return _lineColor;
            }
            set
            {
                _lineColor = value;
                Invalidate();
            }
        }

        [Browsable(true)]
        public float LineThick
        {
            get
            {
                return _lineThick;
            }
            set
            {
                _lineThick = value;
                Invalidate();
            }
        }

        [Browsable(true)]
        public float LinePenMode
        {
            get
            {
                return _lineThick;
            }
            set
            {
                _lineThick = value;
                Invalidate();
            }
        }

        [Browsable(true)]
        public float[] LineDashPattern
        {
            get
            {
                return _DashPattern;
            }
            set
            {
                _DashPattern = value;
                Invalidate();
            }
        }

        [Browsable(true)]
        public DashStyle LineDashStyle
        {
            get
            {
                return _DashStyle;
            }
            set
            {
                _DashStyle = value;
                Invalidate();
            }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Paint(PaintEventArgs e)
        {
            base.OnPaint(e);
            Pen p = new Pen(LineColor, LineThick);
            p.DashStyle = LineDashStyle;
            if ((p.DashStyle == DashStyle.DashDot) || (p.DashStyle == DashStyle.DashDotDot))
                p.DashPattern = LineDashPattern;
            e.Graphics.DrawLine(p,2,this.Height-1, this.Width,this.Height-1);
        }
    }

 

label

Moral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6-01-15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