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传xml 远程调用servlet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7 14:41

java是这样的传的,asp应该如何写?

卟、萧的主页 卟、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1-21 1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一样。找个http请求工具。

最简单的就是webclient了。new一个看看他的方法就可以了。也可以百度下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01-21 12:44
其他回答(2)
0

对着这个翻译成C#代码就可以了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1-21 18:21
0


  public static string HttpPost(string strURL, string strParm, int timeOut)
        {
            StringBuilder rStr = new StringBuilder();
            try
            {
                byte[] postBytes = Encoding.ASCII.GetBytes(UrlEncodeGB2312(strParm));
                HttpWebRequest request = (HttpWebRequest)HttpWebRequest.Create(strURL);
                request.Timeout = timeOut;
                request.Method = "POST";
                request.ContentType =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request.ContentLength = postBytes.Length;
                Stream requestStream = request.GetRequestStream();
                requestStream.Write(postBytes, 0, postBytes.Length);
                HttpWebResponse response = (HttpWebResponse)request.GetResponse();
                Stream responseStream = 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
                StreamReader streamReader = new StreamReader(responseStream, Encoding.Default);
                while (streamReader.Peek() != -1)
                {
                    rStr.Append(streamReader.ReadLine());
                }
                streamReader.Close();
                response.Close();
            }
            catch { }
            return rStr.ToString();
        }
    }

收获园豆:1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1-22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