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查看C#代码的反编译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6 18:36

在详细了解 IEnumerable IEnumerator yield等相关的,很多文章提到查看反编译代码。请问是一定要通过第三方软件查看导出的.exe文件才能看到吗,我用的VS开发,在VS开发上是否可以直接查看的

Ellco的主页 Ellc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6-02-02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替你百度下.net反编译工具.ILSPY reflector

reflector有vs插件可以在vs里直接看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6-02-02 17:58
其他回答(3)
0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0/05/14/1735781.html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6-02-03 08:58
0

用reflector吧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3 09:34
0

反编译的代码可能会失真,请移步这里:http://referencesource.microsoft.com/ 

埋头前进的码农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6-02-03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