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知道自己值多少,很纠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2 10:51

   一直在公司差不多三年了。但是薪水也就那么点。严重低于同行水准,上招聘网站上去看几乎都高过自己的工资,年前说加1k。今天收到少了500.饭都吃不下了。想出去看看自己到底值多少钱。但又觉得自己技术太他么水了。没有迈出去的那步勇气。身边的某些人也没做啥事。为啥就拿着比自己多那么多的薪水。很是心里不平衡。如何更好的给自己一个定位?天天好困惑。。。,现在似乎很多公司都不招人。。我该怎么走比较合适?

objnet的主页 obj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6-04-16 0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你的能力支撑不了你的野心或不甘心,那就努力去学习,学习你想学的东西。先给自己做个职业规划,自己想做什么工作?如果跳槽又能找到什么工作?然后就是朝着一个目标去增强自己的能力。若你还在原公司的话,就要学会每天把那些做无含金量的事的时间,拿来做一些含金量高的事,这样你才能成长。每天重复做很多无含金量的事或闲暇着,一复一日,你增长的只是一些工作经验,你的能力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收获园豆:10
行走于奋斗之路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6-04-16 10:27

你说的很对。我很赞同。谢谢。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35

@objnet: 不客气!加油

行走于奋斗之路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4-17 01:02
其他回答(18)
0

大胸弟,淡定,我现在才学一个月1000只管住,每天坐车就得12

师太来老道这坐坐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4-16 08:47

兄弟,加油,我就是不太淡定。心里有点乱。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31
0

干了三年  工资比你刚进公司的时候 涨了多少啊

91曹操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0:04

之前都是200这样加。听上去好像加工资了很值得高兴。但实际没有什么用,同学都是500以上的加。。所以心里有点不爽滋味。。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32
0

到你觉得你有能力跟老板开工资的时候 你就值钱了

wtu文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0:10

相比之前。有些人也没做啥事,自己的薪资不匹配自己做的事。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34
0

值多少钱跟干多久没有直接关系.想要加工资就多学习.技术水平提高了.工资自然就高

就跟你说的.你也是知道自己技术不行.才不敢辞职.要是自己水平够老板给的钱不够直接辞了重新找不就得了.

吴瑞祥 | 园豆:28836 (高人七级) | 2016-04-16 10:37

恩。我也是一直是这么认为就是 你做某事的时间跟能力几乎没多大关系。比如老是有固定的技术开发,即使工作再久也没用。我对自己的能力一直怀疑属于那种找不到自信那种跟性格也很大关系。水平需要去面试来测测才知道。感觉自己太墨迹。。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38
0

自学啊,老兄,学好了再出去

女子100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0:49

学好这个比较难衡量。有时选择比能力更重要。比如一个好的环境和技术领导。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40
0

先面试几家,然后看看自己大概值多少。然后想一想自己想要多少,技术缺什么就开始补什么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16 11:15

你的回答很中肯。很有启发。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1:43
0

培训一年,工作两年,实打实项目经验一年,今年跳槽税后12,个人原因准备从北京去上海,心里也没底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6-04-16 19:27

不知道你那个地方的消费怎样,有时候就是缺乏跨出去的勇气,不要想象太坏,加油。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7 08:57
0

我觉着自身的能力要不断提高,最好能有自己的一些作品,然后选择跳槽,跳来跳去就高了,原地不动,boss很难发现你的价值!!

往事又如烟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4-17 07:09

是的,不出去走走,视野见识都很局限,我们需要有很强的适应能力。经历多了见识也广,更有价值。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7 09:00
0

前两年也做过面试,以中小企业非自主研发型公司为例吧,其实对于很多中小公司来说,靠真正靠技术拿钱的很少,更多是机遇和口才,机遇就是刚好这家公司紧缺这方面的人,而口才就是你在面试时候能不能忽悠了,至于技术方面的,基本过得去会上网会copy/CUT/Modify就可以了.

没入职前工资要谈好,等落座后谈,已经不现实了。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6-04-17 10:01

其实IT人找公司还是很容易的,你感觉到现在很多公司不招人其实是一种假象,只是找人的标准提高了,所有自己的技术能力还是要持续上去的

支持(0) 反对(0)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6-04-17 10:03
0

连换工作的勇气都没有,还眼红别人的工资,我只有呵呵呵!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18 10:09

哥们你说的前句很对,一针见血吖,很赞同,但后面就不赞同了,不是眼红,只是很多人薪水跟做的事不匹配,自己心里会思考自己的价值而已。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5:59

@objnet: 你怎么知道人家不匹配,他能聘上那个岗位本身就是一种能力,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值多少,应该出去看看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18 16:00

@Rich.T: 一起共事,心里很清楚,太悬殊了,经历了会理解。是的应该到市场溜溜。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6:05

@objnet: 与其让别人给你指点方向,不如狂投简历,然后去面试,我相信你会在面试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你会发现人家能拿多少工资是有道理的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18 16:08

@Rich.T: 嗯,谢谢您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6:16
0

不管在什么样的公司,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至于想知道自己值多少钱,可以投简历面试几家公司看看就知道了,前提是你不要辞职,骑驴找马。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4-18 10:52

是的。很贴切实际。自己要不断努力提高适应多变的能力。谢谢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6:00
0

入一行,先别惦记着能赚多少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以上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千万别在拼搏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随风起舞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1:26

好有道理。谢谢。我会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20 23:46
0

建议你可以考虑换一个公司了,你太安逸了,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6-04-20 09:17

最近是天天没到下班就感觉写不动了。没有精神,,感觉挺累挺充实的。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20 23:48
0

你工资现在多少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4-20 17:05

大哥,你这个问题我实在是难以启齿,你也太直接了吧。。凭我的主题你猜下也八九不离十了。加油吧。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20 23:51
0

在公司三年,如果公司不给你加薪,要不就是公司不行,太抠门,要不就是你自己技术不行,或者没有接触到核心技术和业务,自己好好想想吧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4-21 11:56
0

工资只要不是相差太大的话还是要先看发展空间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6-04-22 10:32

恩。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规划的。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23 00:10
0

跳啊,再怎么跳 也总比200 500 涨的强,

barry77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22 16:23

恩。谢谢你的建议。我想我有了抉择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23 00:10
0

有没有西安的.net,高薪招聘~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2 16:26

不好意思,坐标相差太远,建议51上应该更多人毕竟那是专业招聘的。不过招到个满意的确实不易。感谢回复!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4-23 0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