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有没有开源的股票行情软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4 20:04

c++,c#都行。有个策略为王,太老了,看起来也费神。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5-02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一个

收获园豆:5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园豆:84 | 2016-05-03 15:48

楼下请继续,别小气,我会感谢你的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5-03 22:15
其他回答(1)
0

没有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02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