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配置android开发环境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7 15:31

    正在准备参加大学生软件大赛,老师让自己准备一个安卓开发环境,但是弄了一下午,该下载的都也没有下载好,都是安装的时候就自己删除了,求教各位前辈,我该怎么办啊?急急急!!!

飞起来的乌龟的主页 飞起来的乌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05-06 1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吗?我这有封装好的eclipse+adt   

收获园豆:30
威廉姆斯·苑 | 初学一级 |园豆:125 | 2016-05-07 09:52

没有了,老师只让用eclipse+adt+jdk,有的话请发我邮,谢谢了

飞起来的乌龟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5-07 09:55

@飞起来的乌龟: 那你邮箱倒是发来啊。。你那装好java了吗?

威廉姆斯·苑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6-05-07 10:06
飞起来的乌龟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5-07 10:14

@飞起来的乌龟: 压缩包700多M,附件大文件需要一个多小时。你加我扣扣吧,我在线发给你,你不会配环境的话我也可以教教你

威廉姆斯·苑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6-05-07 11:09

@android小白: 我的qq是672265810,你的qq是多少了?

飞起来的乌龟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5-07 14:14
其他回答(4)
-1

什么时候开赛

收获园豆:5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06 19:29

5月30日就要提交了,这几天刚刚开始

支持(0) 反对(0) 飞起来的乌龟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9:37

@飞起来的乌龟: 网上有教程,直接查下搞定,或者安装android studio搞定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06 22:10
-1

http://www.cnblogs.com/yuanyuan/p/4851404.html

转的别人的,试试

收获园豆:5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6-05-06 23:31
0

下个intelxdk.最简单.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6-05-07 08:20
0

http://www.cnblogs.com/PeterFu/p/3447450.html#2826426

寒风AC米兰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7:0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飞起来的乌龟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