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leUpload一次选择多个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1:11

如题,我希望能点浏览,在选择文件窗口中能选择多个文件。

但是貌似FileUpload只能选择一个。

有没有其他类似的第三方插件可用?

并不是要上传文件,只是选择xml文件后,读取解析,

把结果存入数据库里面,希望能获得文件的的绝对路径。

菜鸟E419的主页 菜鸟E4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05-21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想了,不可能

收获园豆:10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16-05-22 11:36
其他回答(1)
0

用webuploader解决了

菜鸟E419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