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tmlEditorContro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8 19:52

在一程序上看到private Microsoft.ConsultingServices.HtmlEditor.HtmlEditorControl htmlEditorContent;   想请问下是引用那个DLL啊?

问题补充: 在自己系统上找不到
nero_liu的主页 nero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9-07-17 2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0,Framework 4.0新增的

这是一个第三方控件,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www.1aspstreet.com/vb/scripts/ShowCode.asp?lngWId=10&txtCodeId=3281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7-18 10:15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可能是应用一个外部的dll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09-07-18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