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位大神做过FX7500 RFID 读取器的开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0:44

我该怎么获得设备读取的条码内容。

用C#开发。

菜鸟E419的主页 菜鸟E4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06-01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供应商要sdk和相关资料,里面有详细介绍。

这个一般是用串口做通讯的,写入和读取数据通过串口指令发送

收获园豆:1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58 | 2016-06-01 13:04

我这个是用网络和PC连接的

菜鸟E419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3:32
其他回答(2)
0

你把条码gun看成键盘就可以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6-01 11:26
0

我做过条码扫描的,有串口的,有USB口的,USB口其实就是键盘,

将某文本框定期置焦点,在事件里判断,

串口的就简单多了,

fxyc87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