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ccess和sql 2个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4 13:27

  我用的sql server的数据库,然后其他的事情是别人做的,就是access的,每个月会发一个mdb的文件给我,就是access的,然后要求我做一个winform的程序,将mdb的文件导入到sqlserver里面去,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呢

Mr.H_M的主页 Mr.H_M | 菜鸟二级 | 园豆:341
提问于:2016-06-02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读取access数据到datatable,把datatable的数据写入到sql server中。

收获园豆:6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6-06-02 12:01
其他回答(1)
1

现在只差一个程序员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6-02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