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控制台、WPF、MVC中均提示“该平台不支持WebSocket协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18:31

可以排除不是浏览器不支持,我用的谷歌浏览器版本 51.0.2704.84 m,而且我换在控制台应用程序里面也是一样的异常。

问题补充:

同样的代码,换一台电脑就可以了。请问这跟电脑有什么关系啊?

々孤星☆泪♂的主页 々孤星☆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6-06-15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window7下面不支持WebSocket,需要Win8 或者Win Server2012以上版本。不知道有其他解决方案没有,请大牛支招?

々孤星☆泪♂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6-06-23 18:25
其他回答(1)
0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net.websockets.websocket(v=vs.110).aspx

收获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2 (小虾三级) | 2016-06-15 17:35

没看懂

支持(0) 反对(0) 々孤星☆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06-17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