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遇到如下的攻击应该如何进行防御

0
[待解决问题]

x.x.x.x:8080/manager/html Match1:/manager/html Match2:get /manager/html http/1.1..content-type: text/html..host: x.x.x.x:8080..accept: text/html, */*..user-agent: mozilla/3.0 (compatible; indy library)..authorization: basic og==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6-06-19 14:2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没看出攻击

上帝之城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6-06-19 18:24
0

不需要防御。

如果说需要做点什么。那就针对ip做访问频率控制,这样破解成本就高多了。

像上面这种没有的页面,随便他玩,如果真的有这么个页面就用上面的。

czd890 | 园豆:14412 (专家六级) | 2016-06-20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